close

 

1

 

山崎蒸餾是日本最早的麥芽威士忌釀酒廠。通過Shinjro牌坊始建於1923年,本著首先從建築立大阪和京都之間11Novemeber 1924年的猶然,在山崎的淡水河谷的幸福安寧。本威士忌釀酒廠是三得利品牌的一部分,設有12劇照三個不同的品種。這讓山崎生產的三得利的混合威士忌口味必要的範圍內。它是非常困難的源威士忌在日本共混; 有兩個母公司:日華和三得利。他們擁有幾乎所有的酒廠在日本在這兩者之間,因而有不同的釀酒廠之間幾乎沒有交流。山崎十二歲才於1984年推出,並隨時在日本的第一個正常銷售單一麥芽威士忌。

 

2

 

樂活VIP 特價供貨

3

 

山崎單一麥芽威士忌

宏酒桶原酒與代表山崎的各種麥芽原酒,孕育而成嶄新的山崎。

溫和豐富多層次香氣,香甜滑順的口感。

 酒精濃度 43%

容量 700ml

 

4

 

從白州酒廠山Kaikomagatake山麓談到自己的釀酒儲備單一麥芽威士忌,一個不會過時的語句表達,捕捉他們的威士忌煙熏火燎,草本特性。 Both lightly-peated and heavily-peated malts were used for this complex and deeply enjoyable whisky. 無論輕peated和全副peated麥芽被用於這個複雜而深受用戶的威士忌。 One of two Spring 2014 release from Suntory. 其中一個來自三得利兩個彈簧2014年發布。

 

5

 

樂活VIP 特價供貨

 

6

 

白州單一麥芽威士忌

使用宛如森林嫩葉般富含水芬與清新泥煤的原酒,以及白州典型的複雜多層次的古酒,調和出全新個性的白州。

酒精濃度 43%

容量 700ml

 

 

警語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