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拿破崙最愛的香檳

MOËT & CHANDON IMPÉRIAL BRUT 150TH ANNIVERSARY

 

1558331089241_480.jpg

 

 

1869年以來,Moët Impérial 酩悅皇室香檳清爽、甜美的果香,使無數派對閃閃發光。

Moët Impérial 的問世,是為了稱頌拿破崙一世 (拿破崙·波拿巴) Moët香檳為拿破崙最喜愛的香檳,自1801年起,Moët香檳莊園的帳本中記載著拿破崙多筆訂單,1807年時,拿破崙還親自造訪Moët香檳的酒窖。

 

充滿活力,優雅和標誌性的 Moët Impérial 今年150歲生日,特別推出這款限量「Moët Impérial 150週年紀念禮盒組」,以獨特設計的黑色手提禮盒呈現,內有6200 ml的酩悅迷你香檳及 6只優雅別緻的金色酒嘴,另外,黑色禮盒可變身成冰桶,不只是跟好友派對一起歡慶的最佳選擇,送禮也超級合適。

 

   若您對限量派對香檳組合有興趣,請立即與我們聯繫!

 

營業時間:每週一到週六10:00AM11:00PM 週日店休

樂活酒窖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73(捷運紅線信義安和站) 電話:(02)2755-1808

禁止酒駕,未滿18歲禁止飲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