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以「聖酒」Vin Santo - 鷓鴣之眼Occhio di Pernice

聞名於世的義大利Avignonesi酒莊

1.jpg

 

Avignonesi位於義大利TuscanyMontepulcianoCortona產區,傳統和創新在這個酒莊得到很好的體現。此酒莊在Tuscany有悠長的歷史,早期他們將葡萄和釀好的酒賣给其他酒商,直到1970年代才開始以自己的品牌裝瓶銷售。釀造一系列的Tuscany葡萄酒,包括非常有特色的聖酒(Vin Santo)。

 

Avignonesi的現任莊主Virginie Saverys是比利時的航運世家,她也是一個葡萄酒愛好者,致力於追求健康生活的理念,與原莊主本來就是好朋友。而如今Avignonesi也變得更加國際化,酒莊的種植和釀造工作是由一個國際化的團隊負責。酒莊擅長釀造Sangiovese葡萄酒,其中75%出口到美國、英國和一些北歐國家,在亞洲的市場則是新加坡、韓國和日本。

2.jpg

 

 

Avignonesi的酒款有包括一款白葡萄酒,六至七款紅葡萄酒,兩款聖酒(Vin Santo),兩款白蘭地(Grappa),另外他們還有生產自己的橄欖油。酒莊非常重視葡萄園的風土,每個葡萄園地塊的葡萄都會單獨採收和發酵。

 

2012年他們收購了一家酒莊以及一個非常現代化的釀酒廠,這個釀酒廠上下三層,全靠重力來輸送酒液,避免使用輸送幫浦。酒莊在種植釀造上追求生物動力法,莊主Virginie Saverys很驕傲稱自己的葡萄園應該是歐洲最大的生物動力葡萄園。

 

若您對Avignonesi的釀酒哲學&佳釀感到興趣,請不吝與我們聯繫!

 

營業時間:每週一到週六10:00AM11:00PM 週日店休

樂活酒窖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73(捷運紅線信義安和站) 電話:(02)2755-1808

禁止酒駕,未滿18歲禁止飲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