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然派風格的布根地

      Domaine Chapuis & Chapuis

1.jpg

 

Domaine Chapuis & Chapuis 是由兩兄弟RomainJean-Guillaume2009年開始共同經營位於Pommard的酒莊,酒莊葡萄園總面積約3公頃,擁有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。

 

Romain是所謂的飛行釀酒師,在澳洲、紐西蘭、黎巴嫩、波爾多、隆河、阿爾薩斯和布根地等酒莊都有釀酒的經驗,喜愛自然派風格的他也在布根地自然派大師Philippe Pacalet身邊工作了3年學習釀造自然酒。

 

從種植到釀造的每個階段都十分關注品質,致力於傳統與現代的結合,提取每個風土的精髓,並全程人工採摘及揀選葡萄。

 

林裕森老師曾品飲到Coteaux Bourguignons Rosé 時忍不住讚嘆看來布根地是被 Chambertin Moulin à Vent耽誤的世界級粉紅酒產區覺得是他喝過的布根地中最好的粉紅酒!!

 

 

報價單含5%營業稅,購買滿$6,000即享全省宅配到府,供應數量皆為現貨,訂單未確認

且匯款前,將不做任何保留,敬請見諒。為因應市場價格變動,樂活將保留價格變更之權利,

有效期限內亦然。請匯款至 帳戶:台北富邦銀行 012 營業部 帳號:200-12-006012-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