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8418    



 

很多人都說Burgundy是最難懂的葡萄酒領域,是的,就是因為Burgundy有帶著一幅神秘的面紗,讓人卻步,卻也令人嚮往。但只要您一進入Burgundy的世界,將會遇見一片又一片美麗的風景,讓您不停流連,亦捨不得忘返。樂活推出Louis Latouor一系列名家酒款,邀請您一起來進入Burgundy的世界!


img_4141  



沒有一家酒莊可以像Louis Latour一樣,將釀造和行銷兩種身分,可以同時發展地很成功。從17世紀開始,以家族經營的傳承,從老祖先的智慧,到新世代血輪的加入,一直注入新技術的融合,逐漸地建造出Louis Latour的Burgundy王國,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!從基本入門款的Bourgogne至頂級的Grand Cru,Louis Latour全系列都有,讓喜歡Burgundy的人仕們可以輕鬆地進入Burgundy葡萄酒的殿堂。



IMG_6968  



2005 Charmes Chambertin, Grand Cru

2005 Corton Latour, Grand Cru      

2005 Corton Vigne Saint, Grand Cru 

2005 Echezeaux , Grand Cru        




欲購買者請來電02-27551808


未成年請勿飲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